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我院营养协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5 20:0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邱正洋)为进一步完善社团工作,提高组织内部凝聚力,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我院食品营养协会于2024年3月4日在行政楼309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社团会长,副会长进行近期工作总结,包括上学期所做工作内容、优点、不足及未来工作安排,通过复盘工作,从中吸取教训,及时弥补不足。第二阶段社团指导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一是指出近期工作的失误,并提出解决措施;二是强调工作创新性,注重打造有协会特色的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三是要保持工作积极性,端正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例会的召开为后期顺利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协会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良好的精神面貌,切实履行好责任义务,发散思维,追求创新,以积极主动、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