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会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8 20:00    浏览次数:
       在新学期伊始之际,我院为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并确保研究生的学习与生活安全,于2月28日上午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会教育工作会议。此次会议聚焦研究生教育工作、宿舍安全、心理安全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等多个方面。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白雪原老师、各级研究生会成员共同参与会议,与会人员就如何为研究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充满活力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部署。
       在宿舍安全方面,白雪原老师详细介绍了宿舍的安全管理制度和规定,并强调了防火、防盗、防事故等重要事项。同时,他表示将加强对宿舍的日常巡查和管理,确保研究生的住宿安全。
       在心理安全方面,白雪原老师表示关注研究生心理健康是我院的重要工作之一。我院将加强与研究生导师的沟通与合作,鼓励研究生导师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帮助他们建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供必要的心理支持和辅导。
       此外,为了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学生活动组织负责人表示新学期将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包括学术讲座、文化交流、体育比赛等。他们表示将积极策划和组织多样化的活动,为研究生提供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
       最后,白雪原老师总结表示,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全面关注和重视。我们将努力为研究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充满活力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同时,我们也期待研究生们能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实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我们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的研究生教育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