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风考风系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5 20:0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陶延春 张鑫悦) 临近期末,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文化路校区召开一系列学风考风工作会议。
       在学院“勤学笃行”学风工作会上,学院负责人对加强学风考风做出工作部署,传达了学校期末考试相关要求,要求全院教师向全体学生进行传达,讲清楚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做好考试期间学生的管理和服务。会后,团委老师召开班长支书会,指出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坚持诚信考试,树立良好学风考风。随后,学院各班级召开以“学风·考风·院风”为主题的班会,会上,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详细地解读了《河南农业大学学生考试违纪作弊情节认定及处理办法》等内容,对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讲。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风建设,通过各种途径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体现了学院重视服务学生,注重公平的良好教育氛围。本次学风考风系列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学院优良学风,为学院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