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食品营养与健康系教师赴河南东升黄金玉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23 16:46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海丹)2024年3月21日,河南农业大学食品营养与健康系的李宁教授、赵秋艳教授和海丹博士,受邀对河南东升黄金玉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玉米胚芽、玉米糁、玉米面等产品的研发以及产品工艺研究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技术指导。这一合作标志着双方在深化玉米深加工产品研发和技术指导方面的紧密合作,对推动企业产业升级及助力食品专业大学生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东升黄金玉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玉米深加工领域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此次与河南农业大学食品营养与健康系的合作,旨在借助高校科研优势,共同推进玉米深加工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在指导过程中,河南农业大学专家团队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就产品研发、工艺优化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同时,就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标准进行了深入探讨,以确保企业在提升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的同时,符合相关法规和行业标准。
       此外,此次合作还为食品专业的大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学生们将有机会参与到企业的实际工作中,了解并掌握玉米深加工的生产流程和技术要求,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同时,企业也可通过实习生的表现,选拔优秀人才,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总之,河南农业大学食品营养与健康系与河南东升黄金玉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将有力推动玉米深加工产业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食品产业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这一合作也为食品专业的大学生提供了实践机会和就业平台,有助于培养更多高素质的食品产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