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知识图谱构建,数字课程创新——营养系教工党支部-食品营养与健康系召开专业课程知识图谱数字化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20:33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高晓平)营养系教工党支部•食品营养与健康系携手智慧树,于3月19日下午14:30在3号楼314教室成功举办了专业课程知识图谱数字化课程建设的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分享和讨论,进一步推动专业课程的数字化进程,提升教学质量和成效。
       智慧树资深金课咨询师李龙辉从教育数字化改革的政策背景、数字化课程的内容与应用、 数字化课程的建设思路、课程创新与专业创新案例分享四方面介绍了专业课如何构建知识图谱和开展数字化建设。参会教师们围绕课程知识图谱的构建、数字资源的整合以及教学方法的创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智慧树平台客户经理左莉莉也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教师们更好地利用数字化工具和资源,为学生创造更加丰富和互动的学习体验。
       活动得到了与会教师的高度评价,拓宽了教育教学方法和手段的前瞻性视野,推动了专业数字化课程的建设和创新。营养系教工党支部与食品营养与健康系将持续发力,搭建平台,针对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核心课程数字化建设,多举措,多方法,多途径,着力促进教师间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教育教学的数字化创新发展,高质量提升专业人才培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