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院中层干部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21:32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小花)3月12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文化路校区17号楼405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述职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负责人、科研秘书、教学秘书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黄现青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食品科学与工程系、食品质量与安全系、食品营养与健康系、院中心实验室、院办和团委等系室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畜产品加工与安全、主食与速冻食品、食品营养与安全、粮油加工、果蔬加工、功能与健康食品等六个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分别就团队基本情况、科研业绩、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接下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科研秘书和教学秘书分别将学院一年来的科研和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最后由组织员对党务工作做了汇报。
       院长黄现青对会议做出总结。他对各系室取得的工作成绩及为学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认可,同时指出学院要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努力,使学院发展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