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进行高层次人才2023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4-03-13 21:3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小花) 3月12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文化路校区17号楼405报告厅进行高层次人才2023年度考核。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13名高层次人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黄现青主持。
       首先,王田林等3名拔尖人才和胡梅等10名青年英才,生动地汇报自签署聘用合同以来在教学和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突出各自的工作体会和创新亮点。每位高层次人才都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计划和目标,承诺在教学和科研上持续努力,为学院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接着,院长黄现青表达了对高层次人才教学科研工作的认可和对未来工作的期望。院党委书记赵改名对大会做了总结,强调高层次人才在学院发展中起到的关键性作用,鼓励他们在教学及科研中不断创新,不断探索,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进行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旨在及时了解高层次人才教学及科研动态,督促其更好完成培养任务,更好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