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22:0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金龙 图片  张金龙)7月5日上午,我院在17号楼405报告厅召开了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蓓蓓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赵改名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魏蒙关讲话精神和校长介晓磊在学校动员会提出的具体要求,并对学院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改名围绕学院开展好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建设以农为优势特色的一流农业大学”目标上来。三是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确保教育思想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强调要通过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解放思想、提高认识、转变作风,真正按照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全力作为,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