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开展第四期“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23:0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全院师生党员、学生对党史的学习,5月25日下午,我院于文化路校区千人大礼堂组织开展第四期“书记讲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赵改名主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活动由院党委组织员王凡主持。   
       赵改名以“为民服务强党性,自力更生谋发展”为主题,从坚持走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法、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保持自力更生的奋斗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讲述,通过讲述党史历程,他表示,我们要坚持群众路线,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以先进为榜样,传承并发扬红色精神。同时,他向全院师生党员们介绍了我们党历史上艰苦奋斗的事例,并结合新时代的实际情况,希望大家要勇于在艰苦奋斗中净化灵魂、磨砺意志、坚定信念,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拥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王凡做出总结,她指出,我们要深入领会赵书记党课内容,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加强全体党员对党史的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担当意识和实干精神,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在党员党史方面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