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举办2020—2021学年新党员宣誓大会暨学院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23:00    浏览次数:
       (通讯员:娄世豪)为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发扬成绩,5月25日,我院于文化路校区千人大礼堂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新党员宣誓大会暨学院工作表彰大会。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蓓蓓主持。
       大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新党员宣誓大会。大会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黄现青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院党委委员为获奖支部和个人颁奖。
       谢新华宣读《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新党员名单》,由院党委组织员王凡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小鹏进行发言,他表示自己将与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一起,继续努力,扎根祖国大地,为祖国建设奉献力量。
       新党员代表焦泓钢进行发言,他讲到,在建党一百年之际成为党员意义非凡,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广大新党员向优秀同志看齐,深化思想认识,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第二部分是学院工作表彰大会。全体师生齐声高唱《国歌》。黄现青宣读了《关于表彰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张剑宣读了《关于表彰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由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负责人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学院教工先进代表雷萌萌、先进集体代表刘潇钘、先进个人代表刘万京、优秀毕业生代表银峰先后进行发言,他们共同呼吁我们要牢记新时代使命担当,提高个人能力,积极投身建设特色食品学院的发展目标和方向。



       赵改名从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责任;涵育高尚品德,夯实人生之基;筑牢知识基础,提升专业素养三个方面向全院师生提出要求,他希望广大师生同舟共济,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做出贡献。宣誓大会及表彰大会议在全体师生合唱《绿色颂》的优美歌声中落下帷幕。